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担责任 送关怀 暖人心——致公党党员张琨带领企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铜山支部 发布时间:2023/02/10

1.jpg

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社会风尚,1月10日,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党员张琨带领企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当地退役军人、五保户、困难儿童等困难群众带去关怀和温暖,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4.jpg

走访中,慰问人员带去了慰问金和牛奶、八宝粥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居住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树立信心,提醒做好疫情防护,保护自己的健康。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80人、五保户14人、困难儿童5人,送出慰问金2500元及各类慰问品价值1.5万余元。

2.jpg

作为第四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徐州安联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琨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通过为困难群众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情来回馈社会,是他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自己身为一名致公党党员,始终坚持在行动中践行“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宗旨,认真履行好致公党党员的职责,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为更多困难群众带来帮助。

据了解,在张琨的组织下,企业常年坚持爱心活动,每年春节、中秋等传统日子,都会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体现了民营企业的公益情怀和致公党员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