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米其智副主委赴连云港调研

来源:连云港致公 作者:何柯、施欣然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1日,省政协专职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米其智赴连云港调研。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主委高健,副主委王兴强、薛艳丽、王臻颖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66bcb485cc396189a9d8defd0550a54.jpg

在市委会机关,米其智参观了市委会荣誉墙,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工作并亲切看望机关干部。

a4960bd859fdde8a66e873f2cd3b6f6.jpg

在座谈会上,米其智就发挥党员作用,进一步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致公力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作为致公党员,必须要有信心。这份信心来自于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情怀,来自于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出的成绩,来自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共同的目标。二是要感受乐趣。这份乐趣来源于通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工作为社会作出的贡献;来源于党员与组织互动中的共同成长;来源于与更多人才交流学习中的收获见识。三是要发挥作用。党员是组织的细胞,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为党派的发展贡献智慧。党派要积极为党员创造平台和机会,充分运用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开放思维推动党派高水平发展。

af102f08b5e6eb395bc17aef3b40065.jpg

致公党市委会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党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