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省委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生物医药产业数字化转型

作者: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01.png

2 月 16 日,“生物医药行业数字化转型交流研讨会”在宁召开,就“医药产业BT(生物技术)+IT(互联网技术)如何融合发展,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提能增效”展开研讨交流。活动由南京生物医药产业创新转化中心、致公党省委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华为(南京)沃土工场、柯基数据承办。

致公党省委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南京生物医药产业创新转化中心理事长郑晓南,南京生物医药产业创新转化中心名誉理事长胡寅,致公党省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李捷参加会议并带队开展调研。致公党省委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秦引林、王鑫,南京正大天晴市场部总监顾惊涛等参加活动。

02.png

在柯基数据,调研组一行深入调研知识图谱在生物医药行业的具体应用,与企业在智能情报、企业服务、临床试验中心筛选等多个方向达成合作意向。

郑晓南指出,目前传统药企的转型、创新药的研发生产对于数字化工具具有广泛需求,后续与相关企业的合作共建应基于明确的应用场景,针对如何加快企业从研发到临床各环节的转移转化开展密切协作。

致公党省委卫生健康委员会将持续关注新医药新基建,建设医药产业生态赋能平台,助力企业从研发到生产全流程提速增效与创新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