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淮安市总支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李亚楠 发布时间:2023/03/08

001.jpg

3月1日,致公党淮安市总支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致公党淮安市总支部主委于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总支副主委徐琳、李巨澜、陈红光、王怡参加会议。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曹莉莉应邀出席。徐琳主持会议。

002.png

会上,于亮代表致公党淮安总支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展作为 同心同行谋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度重点任务。

报告指出,2022年致公党淮安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提升社会服务效能,各项工作取得了进步,谱写了淮安致公党事业发展新篇章。

报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新一轮主题教育;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提升领导班子和支部建设水平;要切实发挥侨海联络特色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参政履职;要持续擦亮社会服务品牌,不断提升淮安致公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

报告号召,全市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淮安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实现城市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李巨澜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共表彰了6个先进集体,19名先进个人。与会领导对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随后,党员代表张丹发言,她深情讲述了自己长期助老扶贫、捐助社区,关心困境儿童及教育事业的动人故事,用实际行动实践身为一名普通致公党党员的社会责任感。

008.png

最后,王子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淮安致公去年以来开展主题教育、彰显侨海特色、深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的一年致公党淮安总支要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进政治共识;要心系“国之大者”,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彰显党派作为;要对标“四新三好”,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009.jpg

各支部主委、全市致公党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