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常州市委“纪念中国共产党90华诞暨辛亥革命百年”征文活动揭晓

发布时间:2011/07/25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暨辛亥革命100周年,激励全市致公党员更加坚定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理念,积极投入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之中,致公党常州市委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暨辛亥革命百年的征文活动。


    这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各支部及全市致公党员的积极参与。党员们通过征文或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来阐述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或采撷自己在不同历史阶段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片断,回忆自己难以忘怀的动人情、感人事,抒发了致公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颂扬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致公党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


    本次由6名具有深厚文字功底致公党员组成的评委会,对征文进行了认真的评选。《飞扬在记忆里的红歌》和《岁岁年年谱新篇》被评为一等奖,《我的那一份红歌情愫》、《井冈翠竹,编织中国革命之红色摇篮》、《讴歌中国共产党九十周年志庆》和《庆祝中共建党九十华诞感怀》被评为二等奖;《成长与使命》、《荡漾在心头的歌》、《致愿社团 精彩社团》、《秦时明月汉时关—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和《祖国是坚强后盾和靠山》被评为三等奖,另有9篇征文被评为优秀奖。  

                                                                                               (邵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