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联谊五洲四海 共话新年合作

发布时间:2014/02/21

     早春二月,致公党江苏省委邀请在南京的俄罗斯华侨华人青年联合会会长吴昊、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副会长江坤、新西兰江苏同乡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张军、旅法苏浙同乡会副会长蔡建虹、澳大利亚JNZ(AUS)Pty Ltd总裁沈洋、加拿大华人企业家陈宁相聚省委机关,共话新年合作,畅叙亲情友谊。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会见。


     麻建国主委对此次来自海外六个国家侨团负责人拜会省委十分重视,认真听取各位嘉宾在海外发展、配合国内开展活动及投资家乡情况后,特别向侨领们介绍了致公党的历史与宗旨、本党人员组成及开展工作情况。在本党“侨”“海”特色方面,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开展的“引凤工程”、出访工作、服务海外企业家在江苏投资情况;介绍了近年来省委积极反映海外华侨华人、海外留学人员及往返海外与国内创业人员关于改善国内发展环境的意见建议;表达了省委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外侨团合作工作,为共同书写中国梦江苏篇章发挥应有作用。

合影


     在充满亲切友好气氛中,江坤会长介绍了当年赴美创业以及美国华人联合总会成立多年来配合国内在海外开展活动情况,沈洋总裁与大家分享了近年来投资江苏创办企业、与高校合作研发取得成果,吴昊会长介绍了去年“中俄文化年”配合国内开展工作情况。参加交流的海外各位侨领还热情邀请本党省委结合海外联谊、“引凤工程”推广组团到访,积极做好相关配合工作。俄罗斯吴昊会长代表侨领们表示:新的一年将积极加强与致公党合作,共同书写中国梦江苏篇章。


     参加联谊交流的还有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米其智、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凌建平、致公党省侨海委员会主任张梧华、省委联络处处长徐放等。(文/姚 敏  刘 然  图/张 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