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常州市委邀请老党员作 “七一”讲话学习辅导

发布时间:2011/08/25


    8月12日,致公党常州市委邀请本党老党员蒋裕春作了一次独具特色的胡总书记“七一”讲话学习辅导讲座。


    蒋裕春是上世纪50年代毕业的新中国第一代大学生,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见证和经历了新中国成立以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致公党党员,他满怀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潜心研究和思考的基础上对《讲话》作了精辟的提炼,从忆党史、抓党建、干大事这三大部分设计了一幅《讲话》框架结构示意图,简明扼要地把《讲话》的精髓提炼了出来,使听讲者能迅速、准确、全面地理解《讲话》的主要精神实质。辅导中,他结合自己的工作和人生经历畅谈了心得体会,与常州市致公党员分享和交流了学习感受。


    听了蒋裕春的辅导报告,与会者认为:这个辅导讲座的独特性、鲜明性一点不比专家学者所做的讲座逊色,蒋裕春丰富的人生经历,更让人加深了对讲话精神的理解认识,也更加坚定了民主党派成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信心。(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