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众创空间”课题组到创客体验中心走访调研

来源:致公党天津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5/08/03

7 31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加快众创空间建设,打造河西创新创业新引擎”课题组成员一行 5 人到 “北方创客体验中心”走访调研。  

参观过程中,北方创客体验中心”联合创始人朱永健对创客体验中心做了整体介绍,并对创客实践加工区、创新创业教室、创新成果展示区和项目路演区做了重点的介绍和演示。  

北方创客体验中心总建筑面积约 2200 平方米,空间规划为物理空间层、服务支持层和协同创新层三个层面,中心发挥科研机构和社会机构的双重作用,开展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网络化的特色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同时中心将作为天津传播创客文化的种子基地,推广创客精神,普及创客教育,营造青年愿创业、争创新的优秀创客文化氛围,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坚实的载体基础。  

通过参观学习,使课题组成员对“众创空间”这个课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拓宽了视野和思路,为完成调研报告做出了充分的准备。此次走访调研得到了中共河西区委宣传部领导及“创客中心”负责同志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