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暨江苏省级组织成立3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南京开幕

作者:省致轩 发布时间:2015/12/02

书画展开始.jpg

12月1日,《“笔墨丹青”——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暨江苏省级组织成立3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南京图书馆举行。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江苏省政协副主席、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部长王雪非,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主委麻建国,省老领导冯敏刚、孙安华、张九汉出席开幕式,省各民主党派、有关厅局领导及全省各地党员代表近百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开幕式由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徐利明主持。

杨邦杰宣布开幕.jpg

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宣布展览开幕

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宣布展览开幕。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表示为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江苏省级组织成立30周年,特地举办了本次书画展。此次展品中既有名家名制,又有新人新作。作品有文竹隽秀之灵气,有山水的大气磅礴,有江南的舒缓静怡,也有塞北的直抒胸臆这些作品反映出广大党员书画家对祖国大好河山及中华文化的热爱,寄托了党员对组织的热爱,也是展示形象的一个窗口。他相信,通过举办这次书画展能进一步弘扬江苏统一战线的光荣传统,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麻建国主委.jpg

麻建国主委开幕讲话

中国致公画院常务副院长、中国国家画院创研部主任纪连彬在致辞中表示,广大致公党员以及受邀的知名书画家,以高涨的创作热情,创作了大量的美术作品,描绘中国致公党90年的光辉历程,抒发“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炙热情怀,讴歌祖国的繁荣发展。这些优秀作品,对于讲述中国致公党的故事,传播中国致公党的声音,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LINK4336”为智能对象-1 拷贝_副本.jpg

中国致公画院常务副院长纪连彬(右一)致辞

合影.jpg

                          观展领导与江苏致公书画院书画家合影

徐主委带领导看画.jpg

江苏致公书画院院长徐利明陪同领导及诸位嘉宾观展

市民观看.jpg

                                      认真观展的党员

据悉,江苏作为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书画展全国巡展的首站,共展出近百幅作品。除原有作品外,江苏致公书画院还特别收集了省内近20位党员的作品参加本次展览。 

本次书画展出时间为12月1日至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