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赴扬州开展学习实践调研

作者:陈林 发布时间:2016/03/30

3月29日,致公党江苏省委赴扬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调研,省委副主委、扬州市委主委高瑛出席调研座谈会。省委办公室副主任谢嘉、副调研员吕海燕一行参加调研座谈会。在致公党扬州市文化艺术专委会活动中心,调研组与扬州市委机关、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扬州市今年学习实践活动的安排和重点,以及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扬州市委副主委王兰海介绍了扬州市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成绩和经验,扬州市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及相关工作建议,广陵区支部主委熊伟、扬大四支部主委杨伏英、综合二支部副主委孙玉波、文化艺术专委会秘书长李仲华分别汇报了属地化支部、高校支部、综合性支部以及专委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调研组对扬州市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方法给予肯定,并表示将把扬州市的工作经验和相关建议整理后向省委汇报。

扬州学习实践调研.jpg


扬州学习实践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