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严以新在徐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调研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6/04/06

11.jpg

2016年3月30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严以新副主席一行,来徐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调研并出席“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徐州康源老年护理院)”揭牌仪式。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米其智等参加调研。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吴青、张连蓬陪同调研。

9.jpg

揭牌仪式上、徐州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简要介绍了徐州市委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开展社会服务的工作情况及徐州康源老年护理院整体情况,并诚挚邀请严以新副主席为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随后,严以新副主席、麻建国主委等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康源老年护理院,并为入住老人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座谈会上,汪云甲主委汇报了致公党徐州市委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2015年工作报告及2016年工作计划。2015年,徐州市委会加强学习,结合致公党建党90周年和江苏省级组织成立30周年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搞好调查研究,实现学习和实践的良性互动,同时以网站和微信为依托,不断加强对外宣传引导。2016年,市委会将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全力做好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的能力建设;以市委会换届工作为抓手,为选好配强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顺利实现组织人事新老交替提供组织保证。会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部分骨干党员根据支部的特点汇报了支部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情况,提供了意见和建议。

23.jpg

26.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严以新副主席向与会人员传达贯彻了“1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与党外人士共迎新春讲话”等一系列国家领导人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果,并勉励徐州市委会在现有工作成果基础上继续坚持和发展学习实践活动。严以新指出,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党员人数少,但各级代表、委员占党员比例较高,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成效显著。要结合徐州党员普遍年轻、有活力的年龄优势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严以新强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重在“坚持”,贵在“发展”。“坚持”就是要在根本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展”就是致力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要以学习促实践,在实践中加强学习,利用好侨海优势,完善活动机制;要健全正向激励机制,对愿干事,敢干事,能干事的党员干部要给予褒奖,提供更大平台,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工作中来。各支部主委、委员作为党的骨干力量,要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的实践上狠下功夫,团结广大党员,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