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党员参加秦淮区党外及非公经济人士革命传统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钱兴男 发布时间:2016/05/27

5月17日至20日,秦淮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和区社会主义学校联合举办秦淮区党外及非公经济人士革命传统教育专题培训班。致公党党员、秦淮区政协委员张俭、钱兴男、朱宁参加培训,钱兴男担任此次专题培训班班长。

此次培训班除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进行“营改增”税改解读外,还到革命老区红安参观学习,听取了红安县委党校专家关于红安黄麻起义的专题讲课,参观了李先念故居、董必武故居、秦基伟故居、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等革命胜地,并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

通过教育培训,学员们深刻感受到这片红色土地的伟大,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参加学习的致公党员们表示,一定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红安精神,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红安是著名的黄麻起义的策源地,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区域,是新中国治党、治国、治军杰出人才的摇篮。黄麻起义是中共鄂东特委贯彻执行党的八七会议主要精神的伟大武装实践,是中共领导的一次主要武装起义,红四方面军在这里诞生,红二十五军在这里组建、重建,红二十八军在这里组建,后整编为新四军第四支队。红安也是曾任国家主席的董必武、李先念的故乡,是陈锡联、秦基伟、韩先楚、王近山等223位共和国开过将军的摇篮,有“中国第一将军县”的美誉。

听取专家专题授课.jpg

听取专家专题授课

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jpg

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

致公党党员、秦淮区政协委员张俭、钱兴男、朱宁参加培训.jpg

致公党党员、秦淮区政协委员张俭、钱兴男、朱宁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