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心手相牵”留守儿童 “共建七彩”爱心义卖

作者:吴寒 发布时间:2016/05/31

5月28日,中国致公党镇江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在丹阳市金鹰天地广场举办了“心手相牵,共建七彩”公益爱心义卖活动,组织党员和孩子们为农村留守儿童义卖捐款。

QQ图片20160531115814.jpg


IMG_2082.JPG

孩子们问爸爸妈妈什么是“七彩小屋”,为什么要义卖捐款,当得知“七彩小屋”是关爱那些农民工子女,也就是长期见不到父母的留守儿童的时候,孩子们纷纷拿出了心爱的书本和玩具,有的甚至把花重金淘来的心爱礼物捐献了出来,孩子们还在家长的指导下制作了棉花糖进行义卖。

QQ图片20160531115720.jpg

 

 

午饭期间,党员和孩子们一起包饺子,孩子们都很积极地学习怎样包得又快又好,还自创了很多好看的包法。当煮好的饺子热气腾腾地端上来的时候,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狼吞虎咽,吃得格外地香,他们说享用自己的劳动成果就是不一样,以后在家的时候要帮爸爸妈妈多劳动,多分担。

 

 QQ图片20160531115922.jpg



通过党员和孩子们的辛苦努力,此次义卖共募捐了1062.8元,款项将全部交给丹徒区上党镇其一村的“七彩小屋”,用于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他们的公益心,培养了孩子们的献爱心精神,也为农村留守儿童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