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浦口区综合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作者:史洪波 发布时间:2016/06/19

6月14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浦口区综合支部召开换届会议,市委会陈玄副主委到会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孙仁荣任主任委员,庆克平、陈伟任委员。

支部主委孙仁荣代表支部班子和党员发言,他表示将在致公党南京市委和中共浦口区委的领导下,继续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继续发扬多党合作的精神,继续发挥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示致公党人的风采,持续推进支部的全面建设,为浦口区全面完成经济和社会事业各项奋斗目标争光添彩。

陈玄副主委代表致公党南京市委对浦口区综合支部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她对支部新一届班子和支部党员提出了希望:浦口区综合支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市委会的中心工作,全体党员立足本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海外联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特别是服务社会工作,市委会的“致公爱心林”基地就设在望月山庄,孙仁荣主委无偿提供土地和树苗以及苗木的养护、销售,为市委会的扶贫帮困活动持续开展提供了保障。支部坚持在每年春节、端午、中秋三个节日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为他们送温暖,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扩大了党派的社会影响。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浦口区综合支部要适应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加强参政能力建设,围绕省、市、区的“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开创支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新局面。今年是致公党南京市委的换届之年,对党派来说是重要的政治交接工作。各基层组织和每一位党员要有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讲政治、讲原则、讲秩序,认真配合市委会做好换届的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合影.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