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组织党员参加致公党中央第二期社会服务公益慈善培训班

作者:致公党徐州市委 发布时间:2016/09/13

为进一步加强致公党各级组织与企业界致公党员的联系,发动更多的力量参与社会服务公益慈善事业,9月10日至14日,致公党中央第二期社会服务公益慈善培训班在北京举办,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服务积极代表和企业家代表8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党员阚雷同志参加学习。


培训班上,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阐述了此次社会服务慈善培训的意义和远景规划,使与会企业家党员学员在社会服务以及慈善方式方法的主观意识上有了一个质的提升,明白了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后在慈善公益活动中学会运用做企业的敏锐市场理念和视野,依靠组织,支持组织,积极参与本党社会服务活动,积极配合本党卫生、教育类优秀党员前辈的慈善公益活动,发挥企业家党员本身的优势,使企业家党员形成合力,为本党社会服务慈善公益事业做出企业家党员的应尽的义务!


阚雷表示,作为入党时间不长的新党员,他一定积极学习,向老党员前辈们学习,把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的致力为公 服务于民的优良传统接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