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支部主委会议研究协商换届工作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6/09/19



9月18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召开支部主委会议暨市委换届沟通协调会,部署换届有关工作。各支部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吴青主持。

会上,吴青副主委做了市委换届工作动员,她指出,市委会换届工作将于10月中下旬全面展开,这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组织性都很强的重要工作,承前启后,关系重大,希望每位党员统筹协调好自身工作,积极参与、共同努力,认真配合做好致公党市委换届各项工作,藉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参政能力建设,切实保障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平稳实施。市委会各换届工作小组分别就文字材料宣传报道、会务安排、画册展板、后勤保障等方面汇报了工作计划,征求各支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中国致公党徐州市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进行了审议,讨论并审查2016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情况。各支部负责人充分认可市委会近期所做的各项工作,并结合自身看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