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委监督委员会召开省市换届监督工作会议

作者:王运武 发布时间:2016/10/10

监督委员会省市换届监督工作会议于2016年10月9日在南京召开。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高瑛,省委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米其智,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列席了省委五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米其智副主任传达了9月25日召开的致公党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精神。高瑛主任指出,刚刚召开的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将党内监督工作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也对我们加强对换届工作程序的监督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根据江苏的实际情况,在即将开展的市级组织换届过程中,教育督促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铁的纪律和严的要求确保顺利完成组织和政治交接,确保今年市级组织换届和明年省级组织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与会同志围绕省委麻建国主委在省委五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的讲话,深入研讨了如何发挥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如何开展警示教育,为市级组织的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