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7/01/10

2017年1月3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青副主委主持。

王新宇副主委对2016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今年以来,本着“开好局、紧在前”的原则,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我市党员抓住机会,积极投身到参政议政事业中来,充分发挥骨干党员作用,做好2017年两会建议、提案提交工作、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和宣传、信息报送工作。


DSC_8056_副本.jpg

吴青副主委主持会议

DSC_8061_副本.jpg

王新宇副主委做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总结

DSC_8069_副本.jpg

汪云甲主委讲话


汪云甲主委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委会在2016年度做出了参政党应有的贡献,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也充分的发挥了骨干党员作用,履职成效得以凸显。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市委会机关要致力于做好服务工作,加强支部横向联动调研,党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充分用好参政议政话语权,勉励其他党员积极提供参政议政线索,通过党派发出最强音;要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强化党派“侨”“海”特色,努力汇聚侨智侨资,关注归侨侨眷的合理利益诉求,关心华侨华人工作生活及在徐创业情况;要学会“找势、借势、造势”。党内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了我市致公党组织,一定要有参政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徐州发展发出民主党派“好声音”。积极响应省委号召,落实“双发行动”,创设更多有利于党内外人才参与的工作平台,借助党员力量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履职水平。 进一步加强宣传信息工作,讲好徐州致公故事,宣传徐州党员风采,提高徐州致公社会影响力。

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参政议政调研、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做好2017年两会提案发言工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就开展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