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作者:致连轩 发布时间:2017/02/16

IMG_2163.JPG

    2月10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2017年度参政议政会议。省市区两会参加人员、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副委3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会主委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陈迅主持会议。

IMG_2173_副本.jpg

高健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145_副本.jpg

省政协委员、原市委会主委孟力强传达省两会精神

IMG_2107_副本.jpg

陈迅副主委主持会议

IMG_2143_副本.jpg

王兴强副主委总结2016年度参政议政工作

    王兴强副主委总结了市委会2016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情况。2016年,市委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带一路”建设等经济社会重点问题,发动党员,群智群力,建良言、献良策,多篇建议获得中央、省、市各级部门采用并得到领导批示,参政议政成果丰硕。

    省政协委员、原市委会主委孟力强传达了省两会精神。他向参会党员重点介绍了中共省委李强书记和石泰峰省长的讲话,并结合自身参与省两会的所见所闻所想,分析了近期的参政议政热点和讲述了多年来参政议政的感受和经验。

    高健主委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市委会2016年度参政议政成绩,并对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谈到,2016年以来,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肯定,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呈现出参政议政骨干力量不断增强、机制不断健全的良好势头,为深入谋划和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2017年,市委会将着重围绕三个方面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一是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二是发挥团队优势,强化参政议政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委员会引领作用和党派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骨干作用,加强党内参政议政资源整合,发掘调动党外参政议政资源;三是积极打造参政议政平台,推动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交流,为党员参政议政工作开展力所能及地创造条件,在全市党员中营造良好的参政议政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