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陈礼 发布时间:2017/03/03

2017年2月26日,苏州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在苏盛宾馆召开工作会议。

首先,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向与会成员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麻建国在苏州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一是各基层组织要发扬好的做法,改正不足之处,创造新的方法,打造自己的品牌。二是致公党党员要充分利用党派平台,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个人素质。三是要通过“双发行动”(发掘履职人才,发挥各级组织和党员作用)让更多党员行动起来。

会上,杨静漪主委还分享了去致公党无锡市委交流学习的经验成果。比如成立“致公凤巢”,形成海归人才交流平台;举办青年城市发展论坛;开展人人读书计划;形成支部考核制度,落实一支部一调研等好做法。杨静漪强调,这些好的做法可以借鉴吸纳,形成吴中区基层委员会自己的特色,各支部主委要发挥旗帜作用,调动每个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形成团结的工作氛围,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深入实施“双发行动”来开展2017年的各项工作。

最后,会议还讨论了今年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的具体活动计划,部署了外出学习、义诊、培训、扶贫、调研以及海外联络等工作。各支部的党员干部也相互进行了讨论交流,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年的党派工作中去。

1488440280728355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