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扬州市邗江区支部在区政协大会发言受到区长点赞

作者:赵连高 发布时间:2017/03/07

近日,邗江区召开政协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致公党邗江区支部常务副主委赵连高代表支部作了题为《精当规划、精致建设,高标准打造北湖湿地公园》的发言,从坚持生态底色、突出文化内涵、推进梯度建设、明晰运营机制等方面对邗江区北湖湿地公园规划、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发言结束后,区长钱峰在点评和表态讲话时认为,致公党邗江区支部的建言,“观点鲜明、思路清晰,对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北湖湿地公园启发意义很大”。

北湖湿地公园系邗江区未来五年着力打造的“五园一城”新平台之一,是邗江生态资源保护的重要载体、北区经济社会创新转型的重要引擎和打响扬州近郊旅游品牌、建设城市“后花园”的重点工程。为做好政协大会发言准备,邗江支部精心选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为服务全区发展大局、助力“强富美高”新邗江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党员王磊执笔的支部集体提案《培强区域发展软实力,推进邗江文化走出去》获区政协2016年度优秀提案奖,党员赵连高撰写的《提升党派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的途径探索》获2016年度优秀调研报告奖。

file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