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网罗资源,创新方法

致公党常州市委研讨社会服务工作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17/05/11

5月10日下午,30余名致公党员齐聚常州市会议中心,研讨社会服务工作。

IMG_324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市委副主委谢海主持。市委委员、社会服务工作专委会主任何广平介绍了六届市委会以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情况,特别是“致福工程”、“致愿社团”、“同心关爱基金“等品牌工程情况,以及去年起开展的云南宁蒗精准扶贫情况。

参会党员们结合新形势、新任务,结合自身优势及自己的思考各抒己见,研讨如何深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联动合作扩大影响、基于已有平台整合资源、志愿者队伍统一品牌等建议。

致公党市委主委蒋鹏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今天与会党员来自经济、科技、教育、卫生、法律、文化各个条线,大家的建议非常好,为我们社会服务工作网罗资源、创新方法提供了更加开阔的思路。蒋鹏举指出,致公党是有着社会服务优良传统的,社会服务既是民主党派的一个重要职能,同时也是我们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增强党派凝聚力提高社会影响力的一个有力抓手。蒋鹏举要求,社会服务工作要体现党派特色,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以及党派建设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