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淮安支部赴洪泽区西顺河镇调研

作者:王怡 发布时间:2017/05/31


5月16日,致公党淮安市支部主委于亮、副主委李巨澜率部分党员,赴洪泽区西顺河镇开展调研活动。调研内容为乡村文化建设情况、因病致贫人群的帮扶措施以及乡村医疗建设情况等三个方面。

调研组先后到洪泽烈士陵园、牡丹园、中国渔家风情园等地实地考察调研,并入户回访、看望慰问了4户病灾户,送去慰问金。随行的妇产、血液病、心血管病、内分泌等5名医疗专家,深入西顺河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服务”活动,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寻常百姓家,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座谈会上,西顺河镇镇长周宗燕向调研组介绍了西顺河镇基本情况、资源禀赋优势,介绍了“十三五”时期本镇乡村文化建设发展思路、发展举措,需要给予关注解决的问题;介绍了本镇因病致贫群体现状,“十三五”时期帮扶致贫人员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及需要关注解决的问题;介绍了本地乡村级医疗发展现状,医疗资源需求及对分级诊疗的有关建议。

于亮代表致公党淮安市支部对西顺河镇对于此次调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调研组组成人员就西顺河乡村医疗、历史旅游文化等有关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西顺河镇有关帮扶问题进行了初步交流,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本次活动还初定将帮扶、资助四位贫困孩子就读及期间的生活费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