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微媒体直播交流 支部工作显活力

作者:孙玉波 发布时间:2017/07/12

致公党扬州市综合二支部为进一步落实好支部各项活动和基层工作,解决支部成员在不同地区工作,难以聚在一起的实际问题,加强支部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在今年的支部中期推进会上,确定每月的2日晚8时,利用支部微信群微媒体的实时性和互动性和不受地域限制的特点,在网络上召开支部工作交流例会。7月2号晚8时起,综合二支部的第一次微媒体群会议在支部负责人的发起下正式拉开帷幕,群里顿时热闹非凡,支部成员纷纷交流发言,支部负责人与成员频频互动,群策群力研究支部工作。首先由支部秘书甄磊向全体成员发布前期各项支部工作统计消息,成员各自对照交流、补充,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整个互动交流持续了2个多小时,参与互动人数有16人之多,交流信息达100余条,有语音、有图片、有文字,形式多样,市委会领导及有关处室负责人也及时参与互动,回答相关问题,给予工作指导,整个活动收到了意想不到的良好效果,成为微媒体时代开展支部活动的一种好形式。

从这次活动中获知,在中期推进会后短短的20天左右的时间里,综合二支部开展了3次社会服务活动,不同媒体的宣传报道达10余次,提交社情民意信息6条。同时还展示了多名成员的风采,其中成员张文斌获得了国家级奖项。

自确定以微媒体开展支部活动以来,成员的参与率之高是前所未有的,对落实下一步工作,组织课题调研,新成员发展等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适应了支部成员在不同地区工作的特点,缩短了地域空间的距离,提高了支部工作效率,充分调动了支部广大成员参与支部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