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苏州金阊二支部召开《纪念“七七事变”爆发80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座谈会

作者:范永艳 发布时间:2017/07/31

2017年7月7日下午,致公党苏州金阊二支部召开《不忘国耻,扬我军威——纪念“七七事变”爆发80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座谈会,市委会办公室张丽华副主任参加座谈并讲话。

座谈会上,支部党员回顾了中华民族这段屈辱史,深刻的感受到积贫积弱的民族只能任人宰割、任人蹂躏。看到祖国这么多年由贫变富,由弱变强的发展变化,每个人都感到自豪。尤其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重量级好消息频传, 国产航母下水,055型万吨重型驱逐舰下水、辽宁舰航母编队抵达香港并允许香港市民登舰参观……所有这一切都让党员们大呼痛快。一个声音始终在上空飘扬,“不忘国耻,扬我军威;爱我中华,壮我国威”。

座谈会还通报了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六届三次全委会会议相关内容,并与张家港支部党员开展交流。

1499473499651931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