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界别委员两件提案被列为连云港市政协2017年度重点督办提案

作者:连致宣 发布时间:2017/09/04

    连云港市政协第三次主席会议从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立案的359件提案中,精心筛选了9件提案作为2017年市政协重点督办提案,其中,市政协委员、致公党界别朱波委员提交了《关于落实监管职能,保障农产品检验全覆盖的提案》和《关于对市区危旧直管公房进行拆建或修缮的提案》,两件提案被列为2017年度市政协重点督办提案。

    市委书记杨省世对重点提案作了批示:“各主协办单位认真办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对提案涉及的问题深入分析,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使每个提案都能取得实际成效”。

    朱波委员提交的《关于落实监管职能,保障农产品检验全覆盖的提案》(第6234号提案)被列为2017年头号重点督办提案,由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牵头督办,市食药监局、编委办、工商局、公安局、农委、商务局负责承办。提案对我市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落实监管职能,保障农产品检验全覆盖;加强监测机构建设,提高农产品检测水平;加强社会监督,规范农产品检测信息发布;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农产品质量安全环境等四方面的建议。《关于对市区危旧直管公房进行拆建或修缮的提案》(第6117号提案),由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牵头督办,市住房局、规划局、国土局、建设局负责承办。

    市政协对这两件重点提案进行了督办,承办单位采取面商座谈、实地考察、专题调研等形式认真办理提案,市电视台开辟《提案追踪》栏目,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宣传报道。目前,提案相关建议的具体落实办理正在全面有序推进中。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将继续创新形式,拓展渠道,积极引导和鼓励致公党员深入开展调研,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打造美好连云港、建设幸福港城建诤言献良策。

市电视台对提案办理情况作追踪报道.png

市电视台对提案办理情况作追踪报道

提案办理实地考察.jpg

提案办理实地考察

   

提案办理面商座谈会.jpg

提案办理面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