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贾汪小组与贾汪区泉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王宇 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7/09/19

9月16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贾汪小组与贾汪区大泉街道办事处泉城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在泉城社区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共贾汪区常委、统战部部长胡乐福,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应邀出席活动。

IMG_4278_副本.jpg

该活动旨在通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到社区开展义务医疗服务等共建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拓展民主党派参与社会服务的内涵和途径,架起民主党派和社区群众的连心桥,积极推进统一战线资源优势与我区京津社会发展相结合。结合本次结对共建活动精神会上,致公党徐州市贾汪小组与贾汪区大泉办泉城社区举行结对共建揭牌活动。大泉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张兵发表讲话。随后,致公党徐州市贾汪小组陈梅组长与大泉办泉城社区党支部马季书记签订《民主党派与社区共建协议书》。

IMG_4299(20170917-190936)_副本.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吴青,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乐福分别发表讲话,共同为结对共建工作基地揭牌。

在社区广场,结对共建义诊服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该活动由中共贾汪区委统战部、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办,徐州市矿山医院承办,来自徐医附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矿山医院的十几位医疗专家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彩超、心电图、测量血压、保健按摩等医疗服务,并向社区居民免费赠送了价值近1500元的日常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