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新区三支部主委杨钧辉参加苏州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协商座谈会

作者:苏州新区三支部 发布时间:2017/09/21

2017年9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立法协商座谈会,就《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致公党苏州市委指派高新区三支部主委、江苏瀛元律师事务所主任杨钧辉律师参会。

《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草案)》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重点立法项目,各方面都给予了广泛的关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兆伟率领全体调研组成员参加座谈会并作讲话。会议中,杨钧辉同志就该《条例(草案)》目的和依据、交通管理、法律责任等提出了四点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修改建议。与会的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人士等都根据草案的内容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立法协商是民主党派政治协商的重要工作之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提出,要深入开展立法协商,四中全会更进一步明确,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社会组织在立法协商中的重要作用,探索建立有关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专家学者等对法中涉及的重大利益调整论证咨询机制。

1505800627342145_large.jpg  1505800639987536_lar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