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及时总结 合理谋划——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召开会议

作者:彭静 发布时间:2017/09/26

    9月24日,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在海州区供销总社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海州总支主委颜珉主持,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主委高健、副主委陈迅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562681528066777252.jpg

    会上,海州一支部主委张启业、二支部主委董燕分别介绍了支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为了让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更好地做好党派工作,颜珉主委提出制定海州总支委员会学习制度、会议制度、社会活动制度及党员个性目标申报表。党员们就各项制度的具体细则和申报表的项目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修改建议。会议上新党员刘艳,孙笑笑热情的介绍了自己,表示愿意发挥自己的特长为支部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会高主委和陈主委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海州总支近期工作,表示党员个性目标申报意向表与致公党省委提出的“双发行动”不谋而合,相信团结的海州总支能够发挥活力,继续保持先进性。希望海州总支能够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发挥党员的个性特长,再次争创全国先进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