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行走中•美的力量”——致公党苏州张家港支部情系安徽老区

作者:张家港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10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22日,致公党苏州张家港支部联合张家港文化中心,前往安徽广德县四合乡,开展“行走中·美的力量”公共美术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在四合中学,20多件张家港美术馆馆藏力作在这里展示,志愿者向学生们一边讲解作品一边介绍水墨画知识,部分学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还面对面地进行临摹、创作,充分感受中国水墨画的魅力。馆校共建学校、有着百年历史的张家港市实验小学带来了优秀的师生美术作品,志愿者老师还为四年级的8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美术公开课。

致公党张家港支部主委、张家港市文化中心副主任蓬元全程参加了活动,并为两所学校的共16名美术爱好者赠送了每人一套画具和精美的课外书籍。他代表致公党张家港支部与两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小学生结成对子,长期资助他们的学习。蓬元主委还走访了学生家庭,鼓励孩子们正视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长大以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1506324703139229_large.jpg  1506324919477007_large.jpg

( 蓬元主委代表支部向安徽老区部分学生捐赠学习用品)                                         (支部资助老区部分困难学生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