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 赴新沂市江苏康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关于装配式建筑调研活动

作者:铜山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25

2017年10月20日,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联合九三学社赴中国江苏新沂市江苏康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和调研活动。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吴青,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葛琳,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主委刘锦和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jpg 

调研中江苏康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介绍了江苏康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新型绿色节能环保企业。符合国家对绿色建材产业发展支持和推广使用政策,是目前江苏省乃至全国最大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北临323省道,南靠连霍高速,区位物流集散优势尤为显著。并强调公司以科研创新为己任,并与多名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及中科院、清华大学高分子材料专家进行科研合作,不断致力于高新技术的开拓和推广应用,绿色建材技术已转化为生产力,现已实现产品规模集约化生产。生产基地拥有国内同行业堪称一流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产品含括内外墙所有产品类型及涂装工艺的内外墙装饰板和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板,集防火、防水、节能、环保、保温、装饰为一体的内外墙系统,年创产值数亿元。


 图片2.jpg

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流水生产线和该公司产品的现场观摩测试。过程中吴清主委表示科技进步使人们认识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性,节能减排低碳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发达程度的重要指标。从能源消耗分布来看,可持续发展将成为未来住宅的一个必要特征。而江苏康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型材料以节约能耗、减少扬尘、降低成本、加快施工进度、减少人工、提高墙体质量为目标。新型建材的广泛应用不仅突出了装配式建筑的优势特点,还让建筑材料的领域更加细分,向高科技与专业化方向发展,值得大力推广使用。

 图片3.jpg

图片4.jpg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活动我们对装配式建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的推广使用提供了基础。为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加快建设区域性先进制造业基地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