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党员牵头邀请法国动物疾病防控专家来连交流指导

作者:朱志刚 发布时间:2017/10/27

    10月21日,法国动物疾病防控专家Philippe Vannier博士应邀来连云港市交流和指导工作,连云港市农委副主任樊继刚参加活动,致公党连云港市委陈迅副主委赠送书法作品。

    IMG_20171018_182951.jpg

    在连期间,Philippe先生先后走访了江苏老淮猪产业有限公司、江苏天兆实业有限公司、江苏华实福润种猪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立华有限公司、连云港温氏集团、连云港丹育种猪技术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畜牧养殖企业,认真了解了企业发展经历和企业未来规划,与技术骨干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Philippe先生从育种、产业布局、厂房规划、疾病防治等方面进行现场技术指导与答疑。此次交流,增进了中法两国畜牧业之间的了解,是我市畜牧养殖企业向世界先进水平学习的一个好机会,对我市畜牧养殖企业的蓬勃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

    据悉,本次交流指导活动,是在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的积极努力下达成的,是该支部彰显党派侨海特色,着力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服务港城大发展的又一次成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