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看变化 聚力量 谋发展

——记致公党苏州新区二支部主题活动

作者:新区二支部 发布时间:2017/11/06

10月27日,致公党苏州高新区二支部党员在支部主委祝倩的组织带领下,开展了“看变化 聚力量 谋发展”的主题活动,致公党苏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应邀参加活动。

首先,高新区二支部党员们参观了位于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内的规划展示馆,展览馆以“真山真水园中城”为展示主线,从文化底蕴、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保护、科技进步、经济发展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全方位展示高新区的历史、现在和未来。

随后前往了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作为苏州市“十大文化工程”重点项目的高新区文体中心,被称之为真山真水间崛起的文化新地标,置身其中,最大的感受是这里拥有强烈的创新魅力。潮流的电竞中心;科技的VR(虚拟现实)空间、“声音图书馆”;人文的寒山美术馆;悠闲的“合方书坊”等等,一切显得与众不同。在这里,每个人都不自觉地被“生活美学”所浸润。

最后,高新区二支部一行前往了位于西部生态城北太湖大道的贡山岛,徜徉于山林泉石之间,支部成员们就上午的考察进行了交流座谈,扑面而来的现代气息,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五年多来,苏州的新实践和新成就。

1509588636241881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