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应邀为南通市委党校党外中青年干部班授课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7/11/07

QQ图片20171106172502.jpg

11月6日下午,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应邀到南通市委党校授课,为党外中青年干部班作了题为“党外干部履职思考”的专题讲座。

施学雷主委引用了大量历史资料和现实事例,结合自己的工作感受,从“我是谁”、“我该做什么”、“我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外干部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施学雷主委在讲座中指出,党外干部具有国家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的双重身份,拥有政治资源和专业特长的双重优势,承担依法行政和参政议政的双重责任,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必将有更宽广的舞台,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她寄语全班学员,要诚谦勤廉,尽心履职,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南通篇章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施学雷主委的讲座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学员们深受启发,表示作为党外干部,有职责有使命,应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辜负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信赖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