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学习十九大,交流心得话发展

——苏州工业园区五支部举行支部活动

作者:秦亚乔 发布时间:2017/11/17

11月4日,致公党苏州园区五支部党员举行支部活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同时,在这次活动中党员们还走进现代传媒广场苏州广电总台新大楼参观,了解苏州广电新发展。致公党苏州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朱燕彦、副主委唐萍、副主委顾坚参加了本次活动。

1509964207520168_large.png

 

早在十九大刚刚召开时,园区五支部的多位党员就积极提交了十九大学习心得。活动当天,大家聚在一起,在园区基层委员会朱燕彦主委和唐萍副主委、顾坚副主委以及支部主委罗松涛的带领下,静心学习十九大报告,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从各自所在的领域和岗位出发,更从一个致公党党员的角度出发,讲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相互交流分享。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党员们表示,我们要学习好、理解透、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侨党特色,建言献策,为园区经济发展、政治稳定、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1509964221312281_large.png

当天,党员们还参观了位于园区现代传媒广场的苏州广电新大楼。大家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2000平米演播大厅、全媒体指挥中心、制作播出《新闻夜班车》栏目的350平米演播室,以及制作播出《社会传真》的4号演播室等,并登上50层楼顶,360度鸟瞰工业园区的美丽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