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热情接待北美致公协会客人

作者:文姚敏 摄影刘然 发布时间:2017/11/17

座谈.jpg

11月14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在省委机关热情接待北美致公协会翟椿萍副主席一行。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相关同志、省委侨海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吉伯海及调研联络处参加了交流座谈。

米.jpg

米其智副主委代表省委向客人们时隔五年再次访苏表示热烈欢迎,总体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委近年来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汇聚海内外留学人员力量的“引凤工程”品牌,希望与北美致公协会在促进海外高层次人才践行“侨海报国”方面加强合作。

DSC09640_副本.jpg

北美致公协会成立于2010年,由美国东西部地区及加拿大生物科技、IT、金融、文化等领域事业有成的百余位华侨华人精英人士组成,在团结北美地区华人华侨、促进所在国与中国在科技、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方面开展了许多有益的工作。翟椿萍副主席对老朋友重逢表示格外高兴,感谢省委2012年帮助北美致公协会访问团对接泰州中国医药城,表示愿意发挥协会与侨胞、留学人员、海外媒体联系密切优势,协助省委开展“引凤工程”,并欢迎省委在适当时候组团赴北美地区访问,加强联系促进合作。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