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走进田间帮果农 切实贯彻新思想

—致公党连云港市医卫支部深入赣榆区石桥果园帮扶

作者:王海东 发布时间:2017/11/20

    眼下正是苹果收获的季节,致公党连云港市医卫支部在获知有些年老的果农因体力精力问题没能及时收获新果后,积极联系相关村委,组织帮扶活动。11月11日下午,支部十几名新老党员深入赣榆区石桥镇张大爷家进行定点帮扶苹果采摘。

    在去往石桥的途中,党员们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会加强学习,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扶病救人,爱岗尽责,为建设“健康连云港”贡献自己的力量。

    到达石桥镇采摘有困难的张大爷家果园后,党员们马上投入采摘苹果的工作中,期间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采摘,摘得苹果几百斤重。临近天黑收工返程前,大家自费按市价购买自己采摘的,以及张大爷已采摘好的苹果,减轻张大爷的销售压力。

    通过本次活动,医卫支部的党员们既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汲取了精神食粮,又帮张大爷解决切身困难,都感觉收获非常多。支部党员一致同意将此类帮扶活动常态化,努力将其打造为支部的工作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