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快门的旋律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支部开展手机摄影展专题讲座

作者:闫秀竹 发布时间:2017/11/28

    11月26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支部的党员们齐聚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了名为《快门的旋律》首届手机摄影展专题讲座。支部党员高敏为此次专题讲座的授课人。

    877749435403485876.jpg

    讲座开始前,高敏老师动情地讲述了自己摄影的一些切身感触及制作课件背后付出的时间和精力。当得知她花费了44个小时才完成此次讲座的备课时,党员们无不聚精会神起来。高老师从大家平时手机里的摄影素材说起,深入浅出讲述如何突出重点拍出高质量的手机照片,讲到高兴处不时拿出自己手机演示拍照技巧。讲座展览共计收到支部11名党员拍摄的64张照片,另外3张是党外朋友提供。摄影作品《各行其道》刻画了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美好景象,《爱的抱抱,癌怕爱,爱抗癌》更让大家在疾病面前看到了爱的力量。高敏老师最后展现自己的作品时,大家都不禁投以赞赏的目光,作品《眼神》生动抓拍了一位清洁工人灵动的皓眸,诠释了社会最底层劳动者充满激情与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64张照片欣赏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你可能会觉得进程缓慢,可照片背后是三个小时讲不完的故事,每一张都有它的专属记忆!

    手机早已是大家的必备物品,用手机记录生活点滴,记录身边的新闻故事及风土人情是致公党员责无旁贷的宣传使命,真心希望以后还会有这样的讲座供大家欣赏,丰富致公党员的业余生活。

IMG_20171126_163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