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泉山二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7/12/04


2017年11月28日晚上,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和泉山二支部在市自来水公司7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就中共十九大的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及领会。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市委委员、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以及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纷纷表示要在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理论引领下,结合自身岗位作出应有的贡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上的报告对民主党派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敢于担当,切实加强参政能力,发挥职能优势,建真言、献良策,为徐州经济转型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对支部2017年前三季度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动员各位党员积极履行参政职能,为即将到来的市、区两会做好充分准备;协商确定了扶贫济困精准扶贫活动的具体细则,下一步将与徐州市泉山区王陵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力所能及地帮助片区内的少数民族困难户,使其尽快脱贫,过上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