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雨花台区综合支部开展中共十九大、致公中央十五大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张迎乔 发布时间:2017/12/18

微信图片_20171213103128_副本.jpg

12月7日下午,致公党雨花台区综合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中国致公党十五大精神交流会。市委会陈玄副主委传达了致公党十五大会议精神,雨花台区统战部副部长吴文根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对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

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致公党作为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是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征程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支重要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基层实际,以实际行动传承先辈的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始终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不忘合作初心,弘扬致力为公精神,发挥“侨”“海”特色,敢于担当奉献,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南京、新雨花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