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融入苍梧博雅 遇见花语茶香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以插花艺术培训庆祝“三八妇女节”

作者:苗楠楠 发布时间:2018/03/09

36-2、2018-03-06分享甜蜜 共祝三八--“致公爱心妈妈”携手留守儿童共庆“三八”妇女节5.jpg

  “南国有佳人,容华若桃李”、“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向脸两边开”、“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从古至今的诗词歌赋中,美人与花总是相生相伴、如影相随。在乍暖还寒的3月,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组织女党员们在苍梧博雅女子学院与娇艳芬芳的鲜花展开了一场甜蜜浪漫的约会。连云支部的十余名女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插花是一种生活之美,只要心中有美就能产生美,不同的人、不同的心境可以插出不同的美感”,在博雅女子学院花艺老师的详细解说和耐心教导下,各位美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和喜好将自己鲜花一一插入花泥中。香水百合、玫瑰、康乃馨、雏菊、满天星……十余种花草在各位美人的手下仿佛有了灵魂,或高端大气,或清新淡雅,或亭亭玉立,或婀娜多姿。插花作品的背后是美人们对支部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花香四溢,眉语目笑,大家都希望时间慢一点流逝,想和好友、鲜花接触的再久一点……

  市委会副主委陈迅为活动致辞,向女党员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像鲜花一样活的漂亮、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世界。市委会副主委周伦荣、市委委员颜珉为美人的作品疯狂打call:用心用爱创造出来的作品是最美的!

  当天下午,市委会还组织“致公爱心妈妈”们和留守儿童在苍梧博雅女子学院的蛋糕DIY制作房甜蜜相约,共同制作美味的戚风蛋糕和蛋黄酥,让留守儿童们感受亲情的陪伴、妈妈的温暖。相信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中将会更加自信、积极、阳光,健康快乐成长。

2018-03-05三八插花活动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