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党员活动中心揭牌

作者:陈春艳 发布时间:1921/03/17

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党员活动中心日前在湖东金匙望湖众创空间举行揭牌仪式。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燕燕,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苏州工业园区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林元,以及致公党园区基层委员会各支部成员与积极分子代表等出席活动。

黄靖揭牌.jpg

 (园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燕燕,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共同为园区党员活动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上,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致辞,希望致公党党员们能借助党员活动中心这个平台,加强学习与交流,成为基层组织共同进步的学习之家、党员依靠和信赖的温暖之家,与区内其他党派情感交流、分享互动的友谊之家。

主委介绍工作.jpg

 (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朱燕彦介绍园区基层委员会主要工作)

孙燕燕对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她表示,园区基层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各项举措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园区统一战线助学帮困、统一战线新年茶话会、统战人士看园区等具体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她寄语园区基层委员会,一如既往积极作为,秉承宗旨勇于开拓,增强新时代的责任和担当,争做优秀基层组织。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打造产业高地、创新源地、民生福地、宜居胜地”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image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