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游园赏花 享受春光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组织老党员踏青春游

作者:朱波 发布时间:2018/03/26

2018-3-23致公党连云港市委组织老党员踏青春游2.jpg

  3月23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组织近二十名老党员到灌云县伊芦山梅园踏青赏花,感受春意盎然的勃勃生机。

  伊芦山梅园位于灌云县同兴镇境内,占地面积1560亩,目前园内种植了2万多株梅花,有红梅、美人美、绿鄂梅等多个品种,还有五福岛、观梅亭、品梅阁等多个景点。老党员们结伴而行,欢声笑语中拍照留影,踏青赏花,享受春天的气息,在融洽的气氛中共享大自然的美景,感受和谐、健康、美好的生活。

  老党员柳剑云说:“每次参加致公党老龄委的活动都有一种归属感,大家在一起既看了美景,又加深了老同志之间的友情,非常有意义”。游园踏青活动让老党员们欣赏了美丽的乡村自然风光,给他们生活增添一抹色彩,大家纷纷感叹不虚此行。

2013-3-23致公党连云港市委组织老党员踏青春游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