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文体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曾灵 发布时间:2018/03/27

 0X7A5613.JPG

文体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3月18日,文体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商讨2018年工作安排,市委会主委胡勤刚、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会议。

  会议由文体委主任花贵侃主持,与会委员商讨了专委会2108年全年工作计划,特别就如何配合市委会做好《纪念改革开发四十周年》文艺汇演相关工作开展了讨论,并落实了文艺汇演前期筹备工作。                                                                                           胡主委肯定了文体委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发挥专委会优势,配合市委会成功举办第一届党员“趣味运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组织凝聚力。希望文体委继续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充分挖掘人才优势和资源,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发挥专委会“行动中的致公党”作用,努力使文体委成为对外展现致公风采,对内凝聚共识的“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