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深入理解“洪门文化”

作者:陆晓峰 发布时间:2018/03/29

2018年3月27日下午,致公党苏州金阊二支部在位于山塘街的孙中山洪门文化与南社陈列馆,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党员在陈列馆外联部主任吴煜的带领下,一起回顾了洪门历史与南社文化。一件件尘封的历史,一个个鲜明的人物,让我们感受着不一样的致公党前辈们奋斗的历史。洪门的爱国、忠义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每位学员。

随后,主委范永艳组织带领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了两会精神。会上大家就机构改革、产业升级、宪法修改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基本领会了两会精神、理解了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

同时范主委的关于《中国致公党苏州市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的传达与解读,使大家明确了今后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目标,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支持市委会发展。

中国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受邀参加此次学习会,她对支部组织发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说明,并对支部未来的组织发展,人才培养,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更加殷切的希望。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做为致公党员,除了继续巩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保持与中央精神高度一致外,还要把两会精神和学习实践充分结合,发挥民主党派的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上多做文章,不断谱写致公新篇章。

QQ图片20180328110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