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孙武园内品春秋 座谈会上话发展

——致公党苏州市妇委会组织女党员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18/03/29

3月22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妇委会组织各支部女党员前往孙武文化园开展调研并组织座谈。

1522203365285472_large.jpg

妇委会主任陈卫萍主持座谈会,市委会秘书长杨建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表示:女性党员已经占苏州党员总数的45%,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个工作方面顶起了半边天,感谢女党员们为苏州致公组织做出的各项努力和贡献,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不忘初心,共谋致公业,为妇委会和市委会今后的工作献计献策。参加座谈的党员们也都积极发言,从对妇委会活动的建议、新时代女性党员的自身建设以及参政议政工作等多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孙武文化园,位于穹窿山三茅峰下的仓坞和茅蓬坞境内,总面积36.7公顷,总投资约5亿元,是一个集兵法解读、文化体验、史迹探寻、休闲养生等功能为一体的兵法文化主题园区,整个文化园建筑浓缩春秋文化风格,围绕《孙子兵法》军事题材,以兵圣殿—宗脉,知兵殿—法脉,洗兵殿—文脉为展陈脉络,充分展现了智慧二字的精华。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孙武文化园的建立原因、文化背景、游客数量等情况,对文化旅游的相关调研内容向园方一一咨询。

此次调研活动拉近了党员之间、党员与市委会的距离,使女党员们提高了加强自我建设、紧密团结组织以及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的意识。妇委会将谨记市委会机关的工作要求和女党员们的需求,将活动开展与党员们的需求相结合,更多更好地开展各项活动,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

1522203705137701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