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科技大学支部召开支部

作者:沈菁华 发布时间:2018/04/12

2018年3月29日下午,致公党苏州科技大学支部在市委机关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致公党苏州市委副主委黄志刚、秘书长杨建荣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陈懿宣主持。

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对支部组织发展,人才培养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支部能够把党派工作做好、做实。

市委副主委黄志刚传达了致公党苏州市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他指出,各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支持市委会发展。

支部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致公党章程》。大家一致认为,作为致公党员,要不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两会”的重大部署,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改革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上谱写致公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