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好致公党实事

---致公党苏州吴中基层委员会参加吴中区十九大精神学习讲座

作者:吴中三支部 张红梅 发布时间:2018/04/12

人间四月天,和风偎暖阳,吴中区统战部组织了150多名吴中区各个民主党派和社会团体、知名人士、新社会阶层积极分子听取了《全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讲座》,讲座由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钱培华宣讲,吴中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金凤女士主持。

钱部长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全面的、精要的、高屋建瓴的向与会者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精神,梳理了十九大会议上习总书记报告的主要内容,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论断、新思想、新征程、新目标,强调“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是我们判断新问题、实施新举措的依据,我们要正视现实和未来“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差距,要正视取得的成果和获得的经验。同时,钱部长还传达了今年两会上一些重要精神和指示,强调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要从人民利益为起点,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只有把人民放在首要的地位来设身处地的做事,才能真正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今天,致公党吴中基层委员会组织了近30名党员参加这次宣讲会,这是一次共产党声音传达的饕餮盛宴,让我们在钱部长一气呵成的讲解中,看到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还看到了未来五年、十年、乃至三十年的宏伟蓝图,有着这样党的明确的思想引领,我们相信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指日可待。

1523488751116056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