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教育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布置今年重点工作

作者:张树志 发布时间:2018/04/16

2018-4-13教育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布置今年重点工作_副本.jpg

    为落实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献一策动员会会议精神, 4月13日,致公党连云港市教育支部在灌云县潮河湾生态园召开支部会议,对2018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支部主委朱晓玲首先传达了市委会“我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献一策动员会”会议精神。朱晓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的讲话,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聪明才智,为港城高质发展贡献力量。朱晓玲同时对教育支部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支部副主委张树志对2018年“献一策”工作进行具体解读,今年“献一策”时间:从4月1日至6月30日;重点方向:我市高质发展;选题:以本专业,行业为主。

    参加本次会议的党员对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支部工作,力争2018年教育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