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秦淮区第一、二支部赴丹阳锦恒汽车安全公司调研

作者:钱兴男 发布时间:2018/04/24

微信图片_20180424115313.jpg

  2018年4月22日,秦淮区综合一、二支部主委黄晶、钱兴男带领部分党员赴丹阳锦恒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调研。市委会原秘书长陈卓应邀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丹阳锦恒汽车安全公司位于丹阳开发区,是专门生产汽车安全带、安全气囊的公司,为汽车提供配套产品和服务。总部在辽宁锦州,为了满足全国汽车行业的需求,去年年底在丹阳开建了新的工厂。目前该公司在国内汽车安全带、汽车安全气囊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不断研发新的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80424115306.jpg

  秦淮综合二支部的党员刘崇庆总经理一直从事汽车安全带和安全气囊的研发、生产和管理,针对中美贸易摩擦和中兴“芯片”事件,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当前国家非常重视对先进制造业的扶持,对自主品牌更加重视,作为国家战略,需要得到各级人士的全力支持。致公党员中有很多从事先进制造和智能装备的企业,大家认为必须加大投入,不断创新,提高国产产品的质量,研发新的产品,避免被“卡脖子”,全新打造“中国制造”品牌。

  会后,刘总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公司的研发试验和生产车间。